搜索

泰顺县公安局2024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泰顺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泰顺县公安局 2024-03-20 05:28:21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泰顺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34名,其中交警大队2名(女子队1名)、特警大队16名(女性1名)、刑侦大队1名、法制案管3名、监区巡控4名(女性1名)、派出所7名(仕阳所3名,罗阳所2名,司前所和彭溪所各1名)、交警五中队(泗溪)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事业,具有较强的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纪律观念强。

(三)限泰顺户籍,年龄18周岁至40周岁(1984年3月14日至2006年3月14日出生),大专以上学历。其中,1.特警岗位要求裸眼视力4.8以上,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2米以上。2.监区巡控辅警,需经常性外出(县外)执勤,能妥善克服家庭困难;3.法制案管辅警,需经常性上夜班,能妥善克服家庭困难。

(四)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五)下列人员应聘辅警的,其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并可以优先录取:1.烈士遗属,因公牺牲的军人、人民警察、辅警的遗属,病故军人遗属;2.退役军人;3.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转退的救援人员;4.见义勇为人员;5.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人员。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2.因吸毒、赌博、卖淫嫖娼、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行为受过行政处罚的;3.被开除公职的;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5.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01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3月29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泰顺县公安局政治处(罗阳镇廊桥大道110号10楼1011室)。

报名时需提交的材料:(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退伍证、驾驶证、学习或工作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2)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高中学历无需学信网报告),(3)个人征信报告(中国人民银行、行政审批中心等可打印),(4)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3张,(5)学历可以放宽至高中(中专)的证明材料,退伍证、高中(中专)毕业证等。

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天津公务员

02理论和体能测试

1.理论和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体能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及评分标准》,共设二个项目,有一项不达标者即为不合格。

男子体能测试项目:纵跳摸高和1000米跑。

女子体能测试项目:纵跳摸高和800米跑。

3.理论测试:时事政治、基本法律知识、文字写作(不指定参考资料或考试大纲),满分100分,采用闭卷形式,考试时间90分钟。

4.面试: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最后一名同分的,则一并列为面试对象。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5.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根据成绩,按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对象,遇成绩同分的一并列入体检、考察。

03体检及政审

1.体检对象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相关费用自理。

2.体检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体检结果仅作为本次招录的依据。

3.体检合格后进行政治考核,政治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04录用及待遇

(一)经体检、政治考核,拟录用人员由泰顺县公安局政治处组织培训,培训合格后进行试用,试用期满后正式聘用,签订用工劳动合同。

(二)录用人员年薪根据相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三)警务辅助人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日常考核管理安排由用人单位具体负责实施。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泰顺县公安局所有,咨询电话:0577-59287151。

泰顺县公安局

贵州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024年3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