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成都天府新区顾连禾泰康复医院招聘简章

2022-12-11 06:24:24 人阅读

1、医院简介

成都天府新区顾连禾泰康复医院是四川首个医养综合体? 天府新区康养医学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引进、香港投资的引入香港先进康复理念、模式与技术的按照三甲康复专科医院标准建设的医院。

医院以重症康复为核心、功能康复为特色、老年康复为基础,设置约800张医疗床位,开设重症康复科(icu+hdu)、神经康复科、骨与关节康复科、脊髓损伤康复科、老年康复科等特色康复专科,同时开设内科、外科等基本医疗科室,并配套40人大型高压氧舱。

医院倡导香港先进康复服务模式“临床康复一体化”,重视康复治疗与内科、外科、骨科、精神科、中医科、营养科等临床科室的紧密合作,在加强患者康复训练的同时强化原发疾病管理和临床治疗,配合高压氧治疗、心理治疗、营养支持等特色服务,为患者提供集重症监护、临床治疗、功能康复、专科护理为一体的优质医疗服务。

2、招聘岗位

01岗位名称:临床医师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内科学(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临床医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神经病学等专业,有监护室工作经验或学习经验优先。

2、执业医师及以上职称,可变更注册。

3、二甲以上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康复医学科、重症医学科工作经验(ccu、icu、nicu、ricu工作经验或规培经验者优先)。

4、全面系统掌握危重医学基础及专业理论知识,有急救应变能力。

02岗位名称:临床护士/门诊护士

任职要求:

1、护理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3、从事过住院部护理工作,有骨科/神经/icu或其他临床护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沟通及服务意识,有较强的亲和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03岗位名称:康复治疗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pt/ot/st大康复等相关专业毕业,初级以上职称优先。

2、能够独立完成患者的功能评估及治疗,拥有较强个案管理能力。

3、具有良好沟通及服务意识,有较强的亲和力、责任心及团队精神。

04岗位名称:主管检验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中级职称,有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2、必须具备血库上岗证和艾滋上岗证,有二级生物安全员培训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pcr证的人员优先考虑。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决断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能力。

05岗位名称:检验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检验专业,有检验师/士资格证,有医院工作经验者优先。

2、必须具备血库上岗证和艾滋上岗证,有二级生物安全员培训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pcr证的人员优先考虑。

06岗位名称:超声技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学及相关专业。

2、技师及以上职称,取得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

3、具备二级以上医院两年以上超声技术工作。

07岗位名称:放射医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医学影像学及相关专业。

2、取得执业医师,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具备二级以上医院三年以上放射诊断医师经验。

3、掌握医学影像专业基础知识与基本理论及诊断技术。

4、熟悉各系统疾病的病因、病理、临床特点、影像学表现、诊断和鉴别诊断、治疗原则及影像学诊断相关学科知识。

08岗位名称:放射技师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学及相关专业。

2、技士及以上职称,取得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

3、具备二级以上医院两年以上放射技术工作经验。

09岗位名称:主管药剂师

任职要求:

1、药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有主管药师证。

2、具备5年以上药房工作经验和一定的管理经验。

3、有扎实的药学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理论知识;熟练掌握药物的基本作用及合理使用。

4、熟练掌握药房相关管理事务的处理原则,有较强责任心,了解特殊人群用药的相关知识。

10岗位名称:医务部主任助理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公共卫生管理、法律专业或医学相关专业。

2、具有三年以上医疗安全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医院质量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熟悉各类医疗诉讼、医学鉴定流程。

11岗位名称:病案管理员

任职要求:

1、医学大专院校毕业学历,获取大专或以上学历。

2、具有病案信息技术初级师(士)或以上资格优先。

3、从事过2年以上病案管理工作优先,熟悉病案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熟悉病案编码优先。

12岗位名称:医保专员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临床或者公共卫生专业优先。

2、具有2年以上医保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医疗保险规章制度,掌握医保政策的最新动态,熟练使用医保信息系统,熟悉office办公软件。

13岗位名称:信息专员

任职要求:

1、计算机应用,信息系统及相关专科学历。

2、具备2年以上医院it工作经验优先。

3、有较强的it基础设施管理, 维护及支持能力;有较强的用户个人终端, 桌面应用的管理, 维护及支持能力。

3.报名及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邮箱:cd-tf-hr@carealliance.com.cn

简历格式:姓名+学历+应聘职位+医护知音

以上岗位至招满截止

▲转载本平台信息需备注来源:医护知音公众号。

免费发布招聘合作请联系:qq2910168851※请以提供的报名方式及格式报名,其他渠道报名无效。

=更多招聘上下滑动查看=

点击关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正式启动(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南充市中心医院2023年度招聘启动(12月20日18:00截止)

点击关注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招聘医护人员280人(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2023年人才招录启动(12月30日截止)

点击关注崇州市人民医院(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成都第一骨科医院人才招聘(长期招聘)

点击关注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公告(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2023年度招聘启动(长期招聘)

点击关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医院(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绵阳富临医院(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重庆市永川区集嫒医院(长期招聘)

点击关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招满截止)

点击关注西昌市人民医院(长期招聘)

点击关注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启事(长期招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