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2024年引进教练员公告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招聘信息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 2024-03-14 06:58:19 人阅读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为连云港市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为备战2026年江苏省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依照连云港市青少年竞技体育振兴计划相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水平体育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职数

1、武术(套路)项目教练员1人;

2、田径(竞走)项目教练员1人;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敬业爱岗,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情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以后出生);

4、承担该项目市队教练工作不少于2年或带该项目队伍获得过省运会金牌;

5、具有国家一级以上运动员(含一级)等级资格证书;

6、相关专业省队退役运动员。

报名条件说明:1-3项为基本条件需全部满足,4-6项满足一项即可。

三、招聘程序及具体安排

(一)招聘程序

1、报名

由本人携带各项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现场报名,也可由他人代为报名(须持代报者身份证原件)应聘人员要明确申报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需提供如下报名材料:

(1)《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引进教练员报名表》1份(附件1),并贴好照片;

(2)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含学信网证明)、资格证、运动成绩获奖证明;应届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有工作经历的需出具工作证明。

(3)提供1寸免冠同底照片1张;

2、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参加招聘考试。

3、考试:

考试采取技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实施。

(1)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内容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技能测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技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技能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技能测试资格。

(2)面试:技能测试结束后,在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组织参加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形式为专业项目模拟训练教学,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总成绩计算

四、相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对伪造或涂改证件、证明,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试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二)应聘人员在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持通讯正常,以便于招聘单位联系。若出现由于应聘人员本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等情况,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三)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的,不保留聘用资格。

连云港市体育运动学校公开引进教练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