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博爱幼儿园招聘启事

慈溪市博爱幼儿园招聘信息 慈溪市博爱幼儿园 2024-03-15 01:55:1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慈溪市博爱幼儿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幼儿园简介

慈溪市博爱幼儿园创办于1996年,是教育局直属省一级民办幼儿园。园内设施完善,绿树成荫,形成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绿的安全舒适、童趣优雅的园所环境。我园自办园以来,凭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教育内涵获得家长与社会的一致好评,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心怀理想的同仁加入博爱,共同感悟教育幸福!

二、具体岗位及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专任教师1名

招聘要求:

1.35周岁以内(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

2.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关爱幼儿,富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招聘岗位:保育员2名

1.48周岁以内(1976年3月1日以后出生)

2.喜欢孩子,有较好的亲和力,对孩子耐心、细心。

3.初中及以上学历,持保育员证或育婴师证优先录用。

三、其他事项

报名咨询电话:13566605888

报名邮箱:642306007@qq.com

1.聘用人员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面谈。

2.凡提供虚假信息,或相关资格证书为非正常渠道获取的,或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