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重庆市沙坪坝小学招聘教师公告

重庆市沙坪坝小学招聘信息 重庆市沙坪坝小学 2023-09-06 09:37:53 人阅读

重庆市沙坪坝小学位于沙正街中心,由四川省立教育学院(西南大学前身)院长高显鉴先生于1935年创建。作为“重庆沙磁文化区会所所在地”的沙坪坝小学,秉承沙小先贤“教育救国、实业救国”之宏愿,立志培养“有报国志、有学习力、有创造力”的中华美少年。

学校被全国妇联、教育部评为首批“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获评“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学校”,学校少先队大队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学校案例被教育部评为“全国中小学生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家庭情景剧在人民大会堂领奖,校歌获全国一等奖,先后获得 “重庆市艺术体操传统项目学校”“重庆市科技教育特色学校”“重庆市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重庆市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重庆市信息技术教育示范学校”“重庆市围棋培训基地”“重庆市校长教师培训基地”等荣誉称号,是重庆市小学优质教育典范学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220人,其中市级教学名师、市区级骨干教师、带头人36人,80余名教师先后获全国、市、区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等称号,“为学谦逊,为人谦和,一生做有益于学生的事、学校的事”是我们团队的追求和写照。

学校大力推进源自于20世纪30年代的“小先生”制的“小先生”课堂。即学校先教儿童,儿童学会了又去教大人。历史更迭,穿越百年,“小先生”之乐学、勤学、善学且服务社会的时代形象历久弥新。学校以“奠定学力、奠基人生”为办学理念,围绕国家课程构建必修、选修多元课程体系,为新时代“小先生”提供宽广可选的成长跑道。近年来,沙小多名学生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上万人次荣获国际、国家、市区各项比赛一二三等奖,真正实现“学灯照亮人生”的教育梦想,主动发展、全面发展、充分发展成为沙小学子的新优势特质。

2022年9月,沙小教育集团旗下图新小学校隆重启幕。图新小学位于重庆西部现代物流园区内,占地57亩,总投资3.36亿,是一所集儿童乐园、儿童艺术馆、沙磁教育博物馆、智慧云校体验馆于一身的绿色生态校园。

我们诚挚邀请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你加入沙坪坝小学教育集群这个大家庭,让你的成长与沙坪坝小学的发展、与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让你的梦想在沙磁教育的舞台上熠熠闪光!

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小学在编语文,数学,科学,体育教师。

(本次招聘在编正式教师)

◎专业条件

语文:中国语言文学类、教育学类(语文方向)

数学:数学类、教育学类(数学方向)

科学: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地理科学类、教育学类(科学教育方向)

体育:体育学类、教育学类(体育方向),篮球和足球专业优先。

◎其它条件

热烈欢迎2024年应届高校本科、硕士及以上毕业生报考,且2024年7月31日前须取得招聘岗位对应层级以上的教师资格证书,同时

(1)大学本科生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或评定为省级以上优秀毕业生、省级以上三好学生;

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毕业;

③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师范类专业毕业;

④师范类专业毕业并获校级一等以上奖学金;

⑤获省级以上师范技能竞赛或国家部委组织的竞赛奖项;

⑥世界高校前200位的国(境)外高校毕业。

(2)硕士研究生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①获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

或评定为省级以上优秀毕业生、省级以上三好学生;

②获校级一等以上奖学金;

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毕业;

④全国第四轮或第五轮学科评估为“B+”以上学科毕业;

⑤获省级以上师范技能竞赛或国家部委组织的竞赛奖项;

⑥世界高校前200位的国(境)外高校毕业。

(3)博士研究生。

◎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有应聘意向者,即日起请将电子简历+相关证书+一张个人生活照等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qspbxx@163.com。附件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如“小学语文-王红”。

2.应聘考核:学校组织评审组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初审合格者,电话通知参加考核面试(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请带上各种证件原件。

3.考核内容:结构化面试+试讲

咨询电话:65350233

重庆市沙坪坝小学

2023年9月3日

原标题:招新公告|加入重庆市沙坪坝小学的机会来啦!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a5apVCo5Y3sh5qFk7-CM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