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州区太安镇人民政府2024年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招2人,04月17日~04月18日报名)

重庆市万州区太安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重庆市万州区太安镇人民政府 2024-04-17 18:42:40 人阅读

根据《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16〕239号)、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经办规程(试行) >的通知》( 渝就发〔2023〕22号)和《重庆市万州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的实施细则》(万州人社发〔2023〕44号)文件要求,结合太安镇实际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择优招聘。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不属于编制内人员。

三、招聘条件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遵守纪律,品行端正,道德良好,责任心强,热心为群众服务,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素质,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爱岗敬业,且符合下列条件:

1.太安籍脱贫困人员;

2.大专及以上学历;

以下人员不纳入招聘范围:

1.已通过其他途径实现就业创业人员;

2.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人员;

3.有单位缴纳社会保险人员;

4.已享受养老保险待遇人员;

5.向外投资入股20万以上;

6.失信被执行人员;

7.无劳动能力、丧铁劳动能力、因残疾或患重病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人员;

8.其他不符合安置条件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 2024年4月17日- 4月18日(上午08 : 30-12 : 00,下午14 : 00-17 : 30)。

2、报名地点:太安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电话:023-58637455)。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一寸照片2张、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卡及其他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由太安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对照岗位报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并当场告知报名者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主要采取综合考察的方式进行,择优录取。由太安镇人民政府组织实施。

六、考察结果和公示

根据现场报名审核结果和综合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在太安镇公示栏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太安镇按照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协议。

八、在岗待遇

劳动报酬标准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九、其他

本招聘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市万州区太安镇人民政府。

重庆市万州区太安镇人民政府

2024年4月17日

附件:招聘公告.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