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招聘面试公告

2022-02-19 11:46:07 人阅读

2022年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招聘面试公告

2022-02-18来源:中国农业人才网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中国农民体育协会

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安排,经统一笔试,刘丹等17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现将我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月28日(周一)

面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农广大厦五层

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2),于面试当天8:00前按照指示牌进入五层签到候考,工作人员核验相关材料原件。8:10面试正式开始,开始后30分钟未签到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提交材料

(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校成绩单、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等提交到报名邮箱的补充材料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二)报考京内生源岗位的考生提供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本人页)。

(三)有本人签字的个人承诺书(附件3),说明在校期间为非在职、非就业状态,无全国社保及个税缴纳记录且已咨询学校可以完成派遣和落户,档案可以进行转递。

以上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以上材料和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并预留面试当天1天的时间。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同时提供书面放弃声明(格式详见附件4)。

(二)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三)考生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笔试满分200分,按百分制核算),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面试满分100分)。考生综合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50%×40%+面试成绩×60%。综合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四)面试结束后,我单位将根据考生报考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2比例差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拟安排在面试结束后第二天(3月1日)上午,面试结束当晚电话通知进入体检考察的考生,其他考生将不再通知。

(五)乘车路线:地铁10号线农展馆a口出,北行100米右拐进入农展馆北路,东行200米路北;或乘公交至亮马桥站下车,步行至农展馆北路。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面试前14天内应没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确诊及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或发热、干咳等疑似情况。考生在面试当天须持健康宝绿码、行程码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参加面试。如不符合以上要求请务必提前与我单位联系。

(二)面试期间,考生须科学佩戴口罩,如遇到发烧(体温37.3℃以上)等突发情况,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经协商本人意见后,综合研判是否继续面试。

(三)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及时了解北京及本人居住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按要求做好进出京必要准备工作。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我单位将随时调整面试有关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农业人才网和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我单位发布的相关信息。

考务咨询电话:010-59196016、010-59196015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

2.考生面试须知.docx

3.个人承诺书.docx

4.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中国农民体育协会

2022年2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s://www.moahr.cn/nyrc/tzgg53/88997/index.html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