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2024年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 2024-03-01 07:30:5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择优、考核、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社会综合服务中心劳动保障专干2名(男女不限)

三、报名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户籍为桑植县,30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大专学历以上,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无影响正常工作的疾病。

3、经桑植县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

4、未从事过公益性岗位工作或未享受过社会保险补贴优惠政策。

5、符合公益性岗位招聘的相关规定。

6、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

注意事项

?(二)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

1、有违法犯罪行为未撤销的;

2、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使用和管理

(一)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按照相关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上岗协议。

(二)上岗协议签订后,按照桑植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和本单位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三)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在上岗协议期限内因特殊原因需要离岗的,依照有关规定解除上岗协议。

五、工作地点及期限

工作地点: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

工作期限:工作期限不超过三年, 上岗协议一年一签。

六、招聘程序

1、公告。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公益性岗位招聘方案通过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微信公众平台,对外发布,向社会公告。

2、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填写《桑植县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报名时所有材料复印一式两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

3、报名地点。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政府劳保站(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电话:0744 - 6500001 刘主任)报名。

4、资格审查。对于隐瞒个人真实身份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不予录用或解除公益性岗位就业合同。

5、笔试(视报名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考试内容以《桑植县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规范》为主。

6、面试(视报名情况由招聘领导小组决定)。按照1:2的比例以笔试得分由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

7、体检。由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组织入围人员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从参考人员中替补或重新招聘。

8、录用。对符合条件的,安排15天试岗期,试岗合格后录入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公益性岗位管理员系统,并签署公益性岗位就业合同(合同一式三份:刘家坪白族乡政府、县人社局、本人各执一份)。

注意事项

?

这点需要注意

?

录用人员将按照《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政府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进行严格管理和考核,对于表现优秀人员,将给予表彰和奖励。对于表现差,不能胜任本职工作,或在工作中出现严重错误,造成恶劣影响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十、组织实施

本次招录由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招录政策和本公告内容由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