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2024年招聘见习人员公告

邹城市青少年宫招聘信息 邹城市青少年宫 2024-02-19 06:56:22 人阅读

为助力“双减”,更好服务广大少年儿童,根据单位发展实际需求,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拟向社会公开招聘见习岗人员5名,其中美术助教1名,科技助教2名,活动策划2名。

现将本次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单位简介

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兼顾青少年宫和团校双重属性。邹城市青少年宫始建于1986年,1998年正式投入使用,是由中共邹城市委、市政府创办,团市委管理的副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2021年事业单位改革中将邹城市青少年宫更名为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下设综合科、青年事业发展部、少年儿童服务部3个科室。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位于孟子大剧院西区二楼,临近东城区各大居民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余万元,可同时容纳1500余人开展活动,已开设30余种类课程,年培训青少年5万人次以上,是目前全省规模最大、科目最全、科技程度最高、设备最先进的县级青少年宫。

二、招募要求

基本要求

(1)2022年7月及之后离校未就业济宁生源高校毕业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严格遵守见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见习单位管理。

(3)每名见习生只有一次见习机会,不得重复参加见习。

(4)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2024年见习岗位招聘计划表

见习期限

见习期限为3-6个月,最多不超过1年。

工作待遇

(1)见习期间每月生活补贴2280元。

(2)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月不低于15元)。

(3)表现优秀者可优先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三、招募程序

2023年事业单位笔试

报名提交材料

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湖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17日——2月29日

(2)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应聘人员登记表》。

(3)报名方式:将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应聘人员登记表》PDF扫描版发送至zcsqsngcg@163.com邮箱,邮件请统一命名为“岗位+专业+姓名”。

(4)报名咨询电话:0537-5293133

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人员通过邮箱进行回复,考试前还将对报名材料进行现场审核。

招聘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录用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

考试合格人员参照我市有关基层就业项目人员体检要求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方可录用。

四、资料下载

最终解释权归邹城市团校(邹城市青少年宫)所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