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青年报社公开招聘编采人员10-12人

北京青年报社招聘信息 北京青年报社 2021-07-06 05:38:09 人阅读

本报讯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北京青年报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12名编采人员,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8日24时。

北京青年报隶属于北京日报报业集团,此次招聘包括4个岗位,分别为记者(6—7人)、摄像记者(1-2人)、直播记者(1人)、视频编辑(1-2人)。据介绍,此次招聘对象为应届毕业生和在职人员,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6年6月29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应聘条件方面,记者岗位要求有一定的新闻理论基础,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新闻捕捉能力,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一定的采编工作(实习)经历,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受较强工作压力;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吃苦耐劳,性格坚韧。

摄像记者岗位要求熟练掌握单反拍摄、摄像一体机的使用;能够使用多机位摄像讯道机与直播系统,了解直播流程,以及导播一体机与摄像机的链接信号分发;能够应用影室布光并且进行一定的创意布光,精通视觉表达,对影像有独特见解;了解一定新闻报道原则,掌握ps、pr、fcpx等图形视频处理软件。

直播记者岗位要求有一定的新闻理论基础和从业经历,有出镜采访经验;五官端正、气质佳、普通话达到一级乙等水平,拥有《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者优先;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知识储备丰富,采访突破能力强,临场反应能力强,具有互联网思维,能灵活运用网络语言;会使用导播台,有一定导播经验者优先。

视频编辑岗位要求精通pr、fcp、edius等任一款视频剪辑软件,并熟练使用ae、ps,会使用达芬奇等软件;具有编导能力,能够独立进行简单采访;有新闻短视频、纪录片从业经验,思维活跃,熟悉网络语言并有独到的见解;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熟悉运营规则。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8日。应聘者可登录北青网(www.ynet.com)进入北京青年报社招聘专区,按要求在线填报信息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将通知考生参加考试。通过面试且体检合格者,如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将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其中根据国家留学政策,被报社聘用的具备在京就业落户资格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报社可以协助其申请办理落户手续。咨询电话:65902653。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网站公告以及短信通知。

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