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2022年招聘编外人员

2022-08-12 17:19:05 人阅读

招聘岗位及人数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工作责任心强,谦虚谨慎,勤奋敬业,服从指挥,团结协作;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身体健康,服从安排,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组织活动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有在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办公室工作经历者优先录用。

(四)18-35周岁(即1987年8月至2004年8月期间出生),男女不限。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有犯罪记录或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受到禁止报考我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处罚未满期的人员;

3.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处于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5.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6.我国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2022年8月10日(请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请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好《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及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1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到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室(覃塘区政府办公楼西楼402室)报名(双休日、节假日不接受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请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好《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等有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到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邮箱(qtzsh4861269@163.com)。

注:应聘者须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对上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3)咨询电话:0775-4861269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8月15日前。资格审查合格的,列为面试人选,由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电话通知其本人参加面试。

(三)面试及录用

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负责组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统一面试,择优录用,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确定试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

工资待遇

经面试被确定录用的人员与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签订聘用合同。工资待遇为2500元/月(含个人应缴的五险)。工作满一年后,每年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带薪休假。聘用期限结束后,若双方愿意,可协商继续聘用。

其他

请应聘者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的设区市,非必要不前往7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县(市、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出国(境)。若因行程、健康问题影响个人参加面试的,由应聘者自己负责。http://www.sdsgwy.com/

覃塘区工商业联合会

2022年8月3日

[1][2]下一页

相关文章:

第2篇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招聘人员

专业要求:经济、文秘、土木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有文职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一定文字功底、熟悉office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internet应用等电脑操作; 4.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敬业精神; 5.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工作的身体条件; 6.年龄在20-35岁; 7.在政府机关、乡镇基层工作过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聘用: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报名事项 1.报名流程。本次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符合条【查看全文】

第3篇广西贵港市商务局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科室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汉语言文学类、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悉微信公众号编辑,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优先); 3、年龄:30岁以下; 4、性别:不限; 5、政治素质好,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精神;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体协作精神。 7、同等条件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时间 2022年8月5日—8月21日。 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地点:贵港市商务局办公室302(贵港市港北区江北大道西段353号)。 (2)电子邮件报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ggswj866@163.com邮箱。 2、提交材料: (1)贵港【查看全文】

第4篇贵港2020年事业编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整理版】

1:社会调整就是通过一定的社会权威,确定社会生活主体的行为方式,指明其发挥作用和发展的方向,有目的地将其纳入一定的秩序之中。社会调整根据其作用于人们行为的方式,和人们服从它的原因,可分为内在调整和外在调整。内在调整是人们学习一定社会群体的行为规定,外在调整则是通过外部压力使人们遵守一定社会规范的过程。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各项中属于内在调整的是()。

单项选择题

社会舆论的监督也是实现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途径之一

在警方新一轮的整肃之下,社会秩序明显好转

3岁的小明在父母的教育下,知道过马路要走斑马线

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高度重视并奖励科研,高水平的成果层出不穷

2:在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中最高层次的要求是()。

单项选择题

爱岗敬业

办事公道

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

3:①②③④没有错别字【查看全文】

第5篇广西贵港市公安局2022年招聘辅警岗位表

广西贵港市公安局2022年招聘辅警岗位表 广西贵港市公安局2022年招聘116名辅警【查看全文】

第6篇广西贵港市公安局2022年招聘116名辅警

辅警性质、招聘岗位及招聘名额 (一)辅警性质。辅警是指根据社会治安形势发展和公安工作实际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为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非人民警察、非公务员身份人员,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不办理编制手续。 (二)招聘岗位。分为文职辅警和勤务辅警岗位。文职辅警负责协助公安机关非执法岗位人民警察从事行政管理、技术支持、警务保障等工作;勤务辅警负责协助公安机关执法岗位人民警察开展执法执勤和其他勤务活动。 (三)招聘名额。本次共招聘辅警116名,详见《贵港市公安局2022年度面向社会招聘辅警职位计划表》(附件1)。 招聘的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工作; 3.应聘年龄一般为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87年8月31日-2004年8月3【查看全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