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2023年2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招聘信息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 2023-03-05 08:17:37 人阅读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创办于1983年,是集美区教育局开办的公办幼儿园。现有一园三址,共有33个班的办园规模。总园于2011年8月评审通过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金博水岸分园于2020年11月评审通过厦门市示范性幼儿园;中海寰宇分园于2019年11月评审通过集美区示范性幼儿园。现因工作需要,经集美区教育局同意,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非在编教师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非在编教师1名。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2.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等人员不得聘用。

(二)岗位条件

1.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2.年龄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热爱幼教事业、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善于沟通。

3.具有组织幼儿一日活动的能力,同等条件下、具有多年幼儿园教学经验、成绩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面试项目及要求

1.片段教学(15分钟)

2.教学技能(弹、唱、跳、画展示)

三、相关待遇

参照集美区教育局非在编教职工相关待遇文件执行。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方式

填写《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招聘非在编教职工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上相关证书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等材料)电子邮件发至电子邮箱:646471600@qq.com。

(二)联系人

曾老师13959233633;蔡老师13696932076

附件:杏林中心幼儿园招聘非在编教职工报名表.xlsx

厦门市集美区杏林中心幼儿园

2023年2月16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imei.gov.cn/zfgg/202302/t20230216_898774.htm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