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闵行晶城中学招聘教师

上海中医药大学招聘信息 上海中医药大学 2024-03-27 18:44:13 人阅读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闵行晶城中学作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唯一的附属初中,是一所闵行区用心打造的高起点、高规格、高品质的一流公办初级中学,座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朱行路16号,毗邻外环线S20与虹梅南路高架。学校秉承“天人合一,情理相融”的办学理念,努力践行“尚善求真”的校训,大力传承与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建设“具有浓郁中医药特色的个性化、现代化、国际化学校”。

学校广纳贤才,汇聚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名校的优秀骨干教师,现有六至九年级共27个班,师生达1200多人。

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办学规模日益扩大,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连续多年荣获闵行区学校(幼儿园)办学绩效评价综合发展“优秀”二等奖,2021学年荣获闵行区学校(幼儿园)办学绩效评价项目发展优秀奖,2022年荣获闵行区课程教学改革一等奖。目前学校被评为首批“上海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成为了上海市教委教研室组织的“指向核心素养培育的新教研”项目学校,并且获得“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五禽戏传承基地”传承学校、上海市公益基地校、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上海市安全文明校、上海市绿色学校、上海市健康促进校、上海市家庭教育工作示范校、上海市五星爱心妈咪小屋等市区级荣誉达161项。

学校作为梅陇镇学区初中联盟牵头校,充分依托上海中医药大学资源,通过“情理课堂”的改革和实践,中医药特色课程、五禽戏、射箭及数学、物理等课程在梅陇镇学区建设中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学校的发展更离不开家长的大力支持,晶城中学自建校以来,重视教师、学生、家长的“三主体”办学模式,家校携手,建设“大爱大美”的情理校园,共同努力培养出“尚善求真、情善理真”的晶城学子。

学校的社会声誉不断提升,获得了社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先后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东方教育时报(头版头条)、学习强国、中国网、人民网等数十家知名媒体报道。其中,河北卫视《我中国少年》专访流量达1.9亿人次......

【招聘信息】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拟招聘一批优秀学科教师

(含储备)

Q1岗位需求

(1)初中数学 若干

(2)初中英语 若干

(3)初中物理 若干

(4)初中心理 若干

Q2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爱生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着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表达能力。

(2)综合素质全面,学科教学基本功扎实,信息素养和科研能力较强,发展潜力大,团队协作意识强,能胜任基础型课程的教学,具有较强的拓展型课程和探究型课程开发与实施的能力。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一致且符合闵行区教师招聘条件(具体内容可浏览闵行区教育人才网)。

(4)非上海生源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应符合本市对有关非上海生源应届毕业生进沪就业的相关规定执行。

Q3招聘流程

(1)招聘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所公布的岗位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请有应聘意向者登录2024年招聘平台填写信息。

报名通道见附件

(3)资料审核:学校将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通过者,发出面试通知,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21-33586968*8686 朱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朱行路16号

附件:报名通道二维码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