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4年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兴隆社区招聘信息 兴隆社区 2024-02-20 07:15:13 人阅读

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川天府新区兴隆中医医院)(以下简称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始建于1951年。中心距兴隆湖2.5公里,临梓州大道,占地面积5814平方米,现有编制床位60张,主要承担辖区内5万余人的基本医疗服务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现有职工79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67人、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23人,硕士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50人、大专学历14人,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1人。

中心设置有:预防保健、全科医疗、内科、外科(普外)、妇产科、儿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内科、妇产科、儿科、骨伤科、肛肠科、针灸推拿、皮肤科、中西医结合等科室。科室能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并负责疾病的分诊工作。

根据中心业务发展规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

(点击图片放大进行查看)

招聘条件

1.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胜任相应岗位工作要求,无违法犯罪记录。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4)年龄要求:35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根据岗位需求,如取得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为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详见岗位表。岗位特别需要、人才特别优秀的,经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同意,可放宽年龄。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招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党纪处分尚在影响期,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5)有违反医德医风相关情况记录的。

(6)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招聘流程

1.报名初审及原件校验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0日—2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下午17:00。

(2)报名地点: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诊三楼院办公室。

(3)所需材料:

①应聘者应携带本人简历、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资格证或职称证及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和近期彩色证件照等个人相关材料,于报名结束前联系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办公室登记报名。

②应聘人员到现场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2024年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2.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和业绩审查,确定参考人员名单,届时将电话通知参考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见习生

3.考评方法

笔试(100分)

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方可开考。达到开考比例的所有人皆参与笔试;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若为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必需岗位,需报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同意后方可开考。

(1)时间: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确定。

(2)地点: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3)内容:岗位相关专业知识(40分)、业务能力(30分)和综合素质(30分)三部分。

(4)成绩公布:于考试当日14:30前在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示栏公布笔试成绩。

面试(100分)

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同一岗位招聘人数1:2进入面试环节;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调减该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若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必需岗位,需报社区治理和社事局同意后方可开考。

(1)时间:电话通知。

(2)地点: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3)方式: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主要考评应聘者履职所具备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等。考官按照评分表对考生进行综合评分并取平均分。

参与面试应聘者总成绩: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成绩,按照面试成绩80分以上由高到低顺序进入体检环节(面试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较高者进入体检环节)。若因考生自动弃权或其他原因出现的空额,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4.体检

进入体检人员按照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确定。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相关规定,在其他有资质医院进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进入体检人员本人承担。若某岗位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总成绩(8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5.考察

根据招聘名额和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员。由医院负责对被考察对象的遵纪守法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对象应向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办公室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察或考察不合格,以及个人自愿放弃所产生的空缺,不再进行递补。

6.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四川天府新区兴隆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的姓名、性别、年龄、招聘岗位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7.签订协议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协议。按照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相关政策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逾期不能按要求提供有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因以上原因出现的空额,不再递补。

8.岗前培训

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招聘人员的专业背景、实践经验等,围绕岗位所学知识、技能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等内容,开展培训,提高项目人员岗位适应能力。

9.正式上岗

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四川天府新区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到上班。

10.纪律和监督

招聘工作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考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28-68772427(四川天府新区社区治理和社事局)。

联系地址:天府新区兴隆街道正街31号。

咨询电话:

028-85615152(院办公室)

13540788087(郑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