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出版社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的公告

中国人口出版社招聘信息 中国人口出版社 2023-06-19 12:54:31 人阅读

中国人口出版社有限公司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的中央级出版机构,成立于1989年3月,1989年5月由时任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社名,全国百佳出版单位。新的时期,我社牢记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健康知识的需求为根本任务,以“健康中国行动”统揽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自主创新、融合发展、出版管理、党的建设,力争三年创“健康科普传播服务者”品牌、十年创业内一流业绩。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财务人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描述

1.负责各项成本支部,进行成本核算、费用管理、成本分析,并定期编制成本分析报表。

2.负责定期检查和分析公司成本、费用和收入情况并向上级提出合理化建议。

3.负责凭证审核、记账工作。

3.负责及时向上级准确提供财务资金、成本及费用相关信息。

4.按规定与客户和供应商对账,定期归档并符合要求。

二、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税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3年以上成本会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中级职称和/或出版社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能熟练操作财务软件、WORD、EXCEL等软件。

4.热爱工作,具有独立工作和学习的能力,工作认真细心。

5.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6月3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zprkcbs@126.com,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本单位对投简历人员的信息保密。

3.考试仅在北京设置考点和考场。此次招聘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应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相关从业资格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并准备复印件1份。

4.应聘人员经过资格审核后,将统一安排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将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人员请提供正确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须保持电子邮箱和手机畅通。

5.本岗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



《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对上述内容进行了统一设计,做出了基本的制度性安排,有利于实现我国医师培养的标准化、规范化、同质化,有利于为13亿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高水平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服务,特别是有利于把全科医生规范化培养落到实处,从人才培养方面为实行分级诊疗奠定坚实基础。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