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西京学院 - 机械工程-智能制造-系统控制-教师/教学研究类

2022-12-06 00:17:31 人阅读

招聘政策

(一)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恪守学术道德,学风正派,其中应聘思政相关专业的应为中共党员; (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一定的科研潜力,具备讲授本学科主干课程的能力; (三)热爱教师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身心健康,能全职在岗工作,年龄不超过55岁。

工资待遇

1.薪资:按照学校科研型教师结构工资标准执行。 2.社保: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3.住房及安家费:享受校内住房90-180㎡单元房一套。符合条件享受安家费5-15万元。 4.科研启动金:校内高层次人才科研经费10-30万元。 5.子女在西京幼儿园、西京小学、西京中学入托和上学的,可享受教职工优惠政策。

应聘者需提供的资料

一)按照《西京学院应聘登记表》详实填写,下载网址:http://rsc.xijing.edu.cn/info/1007/2105.htm (二)提交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原件。提供的电子版资料务必真实、有效。 (三)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历”。

招聘范围

博士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