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包头市引才沙龙—内蒙古民族大学站活动的通知

内蒙古民族大学招聘信息 内蒙古民族大学 2024-03-19 09:53:35 人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拓宽人才交流渠道、加强校企合作的精神,为企事业单位招才引智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领包头市众多优秀企业走进我校,举办包头市引才沙龙——内蒙古民族大学站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季扬帆启征程 攻坚克难促就业”

二、主办单位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蒙古民族大学

三、参会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特别是即将毕业或有意向在包头市发展的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下午1500-1730

五、活动地点

图书馆大报告厅

六、活动内容

1.观看包头市招才引智宣传片;

2.用人单位代表宣介,深入解读单位基本情况、企业文

化、招聘需求、发展前景及引才政策等;

3.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学生就关心的问题提问。

七、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学生于3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此次包头市引才沙龙——内蒙古民族大学站活动,不仅是一个人才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现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我们诚挚邀请广大同学积极参与,与包头市的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终 包头市2024年春季走进内蒙古民族大学招才引智活动公告.docx

158家企业 2024年春季招才引智岗位表(1).xlsx

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内蒙古民族大学就业指导处

2024年3月18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2435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