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医学院2024年诚邀海外优秀青年学者依托申报海外优青项目

厦门大学医学院招聘信息 厦门大学医学院 2024-01-30 14:57:07 人阅读

厦门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996年,开创中国大陆综合性大学创办医学院的先河。厦大医科依托双一流综合性大学的优势,正在构建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药学、中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相互支撑,生物、化学、信息、材料、人文社科等多学科融合的大医科发展体系。厦门大学医学院师资队伍专业水平过硬、创新能力强,提供宽松、包容、多元化的学术环境,16家附属及教学医院的临床资源和临床研究平台为医学研究提供一流的临床支撑,具备基础与临床融合、多学科交叉的优势。

厦门大学拥有细胞应激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疫苗学和分子诊断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等国家级教学与科研平台,拥有全球领先、全国一流、“最好、最全、最用得起”的大型仪器共享平台;拥有总面积达13850平方米、超3个小鼠笼位的实验动物中心,内设大小鼠繁殖室、动物实验室、质量监控室、胚胎净化室、细胞培养室、遗传修饰小鼠制备等高水平实验平台。

诚邀海外优秀青年学者依托厦门大学医学院申报海外优青项目,我们将提供:

完善的支持措施、专业的申报指导、细致的申报服务,协力助您申报成功!

一、支持措施

岗位:教授(事业编制)并认定博导,纳入“厦门大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杰出人才项目”。

年薪:首聘期不低于65万元/;优秀对口的医科研究人才,可获得附属医院的附加薪酬。

经费:纯科研经费高达700万元以上。

住房:可根据属地有关政策,按市场价45%的价格申购100-200平方米人才住房,有产权。

租房:享受校内周转房和租房补贴(3800/月,补贴四年)。

各类补贴:首聘期享受国家、省市提供的相应生活补助200万元,享受厦门市新引进人才落户安家费8万元,同时在厦门大学工作期间(2个聘期内)最高可享受学校提供购房补贴175万元。

配偶:择优聘任引进人才未就业配偶

子女:享受幼儿园至初中优质教育服务;符合厦门市相关条件的人才,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可择校一次

空间:配备实验室和办公室

助手:配备助理教授

招生:硕士2-4/+博士1-2/

团队:首聘期提供5名全额资助博士后招收指标(每名资助2年)

其他:可作为“双聘教授/研究员”融入临床学系各类科研项目,根据业绩贡献,学系给予相应绩效津贴和科研经费支持。

二、学科方向

基础医学类:生理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药理学、病原生物学、生殖医学、眼科学、口腔医学、中医学、护理学、肿瘤学、生物化学、遗传学、神经生物学、免疫学、干细胞生物学、生物信息统计学等学科

临床医学类:心血管、消化、神经、呼吸、内分泌、血液、重症医学、儿科学、妇产科学、老年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肿瘤学等临床学科

、申请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出生日期在198411(含)以后;

3.具有博士学位;

4.在取得博士学位后至2024415前,一般应在海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获得正式教学或者科研职位,且具有连续36个月以上工作经历;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且业绩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工作年限要求;

5.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且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6.申请人尚未全职回国(来华)工作,或者202311以后回国(来华)工作。获资助通知后须辞去海外工作并全职回国(来华)工作不少于3年。

四、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厦门大学医学院人事办公室(yxyrs@xm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对接,助您顺利通过申报!

联系人:老师、老师,电话:+86-592-2184469,邮箱:yxyrs@xmu.edu.cn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ed.xmu.edu.cn/info/1205/24491.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