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大板三中2024年校园招聘5名教师公告

巴林右旗大板三中招聘信息 巴林右旗大板三中 2024-04-12 14:57:31 人阅读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内教发[2021]14号)《关于提前启动2024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发[2023]58号)精神,结合巴林右旗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编制计划情况,2024年4月13日通过内蒙古自治区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暨内蒙古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招聘5名高中教师,制定方案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5名高中教师。《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三中2024年“校园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详见(附件1)

二、引进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四)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五)校园招聘对象为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期间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毕业生)。

(六)年龄条件: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4月13日(不含)以后出生。

(七)教师资格条件:具有相应种类或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面试合格成绩报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可持学校证明报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在2024年8月31日之前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

(八)招聘人员5年内不得调动或考录到巴林右旗以外的地区工作。

(九)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不得报名的情形

(一)现役军人;

(二)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不含2024年应届毕业生);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四)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五)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六)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七)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近5年内被行政事业单位解聘人员;

(八)与引进单位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九)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不予引进的情形

在本次招聘工作报名结束至办理聘用手续期间,被其他机关事业单位录用或聘用的;在本次招聘工作报名结束至办理聘用手续期间,接受全日制学习教育的;在本次招聘工作报名结束至办理聘用手续期间,出现其他不得报名情形的。

五、引进程序

招聘工作采取双向选择专场招聘会的方式进行。通过专家组综合考评、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现场招聘。

(一)双向选择招聘会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内蒙古师范大学

时间:2024年4月13日

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球类馆、羽毛球馆

(二)报名

1.公告发布之日起,凡符合引进条件及岗位要求、有意向应聘就业的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按要求填写《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表》(附件2)。

2.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证或在校证明、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由巴林右旗2024年“校园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组建的资格审查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综合考评

综合考评工作专家组由赤峰市巴林右旗2024年校园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建。主要以面试的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考评。面试采取现场抽课、备课、讲课的方式进行虚拟课堂形式试讲。试讲顺序和内容抽签确定。考生抽取试讲顺序后按规定的时间到备课室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40分钟,差时备课。同一学段、同一学科讲授同一内容。试讲内容由抽到第一名讲课的考生现场抽签确定讲课题目。备课内容为一节课内容。试讲时间为10分钟,讲课时不准使用多媒体设备,只提供传统书写介质。面试总分为100分,得分80以下者(不含80分)不予聘用。

(五)签订协议

校园招聘教师领导小组根据综合考评成绩,对确定招聘人员进行现场签订协议。

(六)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工作由巴林右旗2024年“校园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实施,招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由医院出具体检结论。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

(七)考察

由巴林右旗教育局与相关部门人员组成考察组对引进人员进行认真全面(政治思想表现,人事档案等情况)考察,形成书面考察材料。对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公示及聘用

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员,在巴林右旗人民政府网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期间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引进;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引进,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引进。经公示无异议的拟招聘人员,公示结束后,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巴林右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单位签订期限为5年的《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聘用人员试用期内管理及考核参照《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管理办法(试行)》(人社部发[2011]62号)《关于印发〈公务员考核规定(试行)〉的通知》(中组发[2007]2号)执行。

如对体检、考察和公示环节出现空缺岗位,由校园招聘教师领导小组参照考评分数决定是否递补。

六、纪律和监督

(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如招聘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参加报名,工作人员应主动回避,如隐瞒不报,一经查实,取消被招聘人员聘用资格,且追究工作人员责任。

(二)被招聘人员在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报考者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报名咨询电话:0476-6230599

巴林右旗2024年“校园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24年4月10日

附件信息:附件1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三中2024年“校园招聘”教师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信息:附件2应聘人员报名信息表.xls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blyq.gov.cn/tzgg_0/tzgg_8268/202404/t20240410_230050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