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12月东莞市塘厦镇第三幼儿园招聘公告

2022-12-13 08:57:21 人阅读

东莞市塘厦镇第三幼儿园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规范化幼儿园”、”东莞市平安校园”、“东莞市一级幼儿园”、“东莞市巾帼文明岗”、“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为了满足我园教育的发展,现面向社会招聘班任教师1名、专职体育教师1名。

一、招聘职位和资格条件

班任教师1名、专职体育教师1名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符合计划生育政策,无不良犯罪记录。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

3.?35周岁以下。

4. 身体健康,团队合作能力强,对幼儿有耐心和爱心。

5.塘厦镇内学校、幼儿园工作且在合同期内的人员须提供原单位负责人同意报考证明后方可应聘。

(二)专业条件

1.班任教师:具有学前教育相关专业背景。

2.专职体育教师:具有体育教育相关专业背景,有足球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人员录用和工资待遇

(一)录用

被录用人员为编外教师,我园按照规定与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二)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及福利面谈。

三、招聘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7日-20日

2.报名资料:

(1)《塘厦镇第三幼儿园招聘报名表》;

(2)教师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学位认证扫描件;

(3)职称证等其它荣誉扫描件。

(以上材料面试时携带原件验证后退回,复印件均一式一份。)

3.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dgtxd3yey@163.com,邮箱主题格式请按“岗位名称+姓名+电话”发送,如“教师+张三+13800000000”。

(二)资格审核和面试

经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将以邮箱或电话的形式通知面试。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均作放弃面试处理。具体面试时间以通知为准,地点:东莞市塘厦镇林村新洲中街5号第三幼儿园。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按照招聘职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咨询电话:0769-82953161,刘老师。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在塘厦镇第三幼儿园。

东莞更多教师招聘公告请点击>;>;>;东莞教师招聘网

东莞市塘厦镇第三幼儿园

2022年12月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