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银行青岛分行招聘个贷业务贷后管理岗(J11495)公告

北京银行招聘信息 北京银行 2024-03-25 09:45:14 人阅读

个贷业务贷后管理岗(J11495)

招聘单位:青岛分行

薪资范围:面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一、岗位职责:

1.落实贷后管理(含线上)相关工作;

2.负责分行的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3.负责与律师事务所、法院沟通,加快诉讼案件推进工作;

4.负责部门数据统计及材料撰写工作;

5.指导和督促辖内机构贷后管理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且至少两年以上专职贷后管理工作经验;

3.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律师从业背景者优先;

4.熟练掌握金融纠纷案件的法律法规,熟悉不良资产催收、清收流程,具备相应的专业能力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学习、理解和贯彻落实能力。

三、报名须知

1.工作地点:青岛市。

2.网上报名: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s://bankofbeijing.zhiye.com),点击“社会招聘”--“青岛分行”,选择相关岗位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3.微信报名:关注“北京银行青岛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我要应聘”,选择相关岗位即可参与报名。

4.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另行通知考试及面试时间,通过招聘各环节全面考察后择优录用。

5.本次招聘相关信息均通过电话、邮箱形式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及邮箱有效无误。

6.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06月30日。

https://t.fenbi.com/s/00dMs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