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许昌市中心医院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许昌市中心医院招聘信息 许昌市中心医院 2023-08-13 11:19:10 人阅读

按照《许昌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依据招聘程序,现将体检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01

体检对象

体检人员名单附后,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3年8月11日17: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群(修改备注:岗位编号+姓名+手机号码),确认参加本次体检。

二维码

02

体检时间

2022年8月13日(周日)早上06:40

03

集合地点

许昌市中心医院鹿鸣湖院区门诊一楼大厅

确认参加体检的考生请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单到达指定地点,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站位。

04

体检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二)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三)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需提供医学妊娠证明),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四)女性考生请勿穿连衣裙、连体裤袜,尽量不穿带扣子的衣服;生理期的女性请先告知导医,做备注。

(五)请勿佩戴首饰项链。

(六)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招用。

(七)近视考生请务必佩戴眼镜。

(八)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九)本次体检费用为300元,请自备现金,不支持手机转账。

许昌市中心医院

2023年8月11日

体检名单

院区地址

原标题:许昌市中心医院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vO53AJnzcY3ZW96zEsDqG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