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合肥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公告

合肥市律师协会招聘信息 合肥市律师协会 2023-04-28 10:08:06 人阅读

合肥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合肥律协”)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合肥市的律师自律性组织。合肥律协下设秘书处,承担协会的日常工作,办公地址位于安徽国际金融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公开招聘综合文字岗1名、业务岗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备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能力、文字功底、学历等条件特别突出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以及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岗位条件

  详见附件1《合肥市律师协会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合肥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将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后,一并于2023年5月4日前发送至合肥律协邮箱(hflvshixiehui@126.com)(邮件主题和报名表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二)资格审查。合肥律协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三)笔试。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笔试入围人员,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工具畅通。未入选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需携带有关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政审和体检。按照1:1比例对初选人员先进行体检,后进行政审考察。体检费用由合肥律协承担。因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

  (六)公示。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合肥律协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公示期满后,对无异议人员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满后,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能力、特长等确定工作部门;

  (二)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培训机制;

  (三)聘用人员薪酬按照《合肥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受聘期间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

  五、纪律要求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实施。应聘人员应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如实提交报名信息及材料,凡弄虚作假或隐瞒不报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应聘及聘任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一律解除劳动关系。

  本公告由合肥律协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1-63631330

  附件:1.合肥市律师协会2023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2.合肥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合肥市律师协会

  2023年4月24日

  原文标题:合肥市律师协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_通知公告_文章中心_合肥市律师协会

  文章来源:合肥市律师协会(原链接MD5:18f80cab6099fc99aa4c9c6a5f3207c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