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辽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信息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24-04-17 19:04:41 人阅读

2024辽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已发布,今日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招聘考试、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等成绩查询入口、时间等相关信息。更多医院招聘笔试/面试成绩信息,可点击辽宁医院招聘笔试/面试成绩栏目。

一、笔试成绩

现发布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笔试成绩。

经我单位对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照《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公告》“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的原则,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现与笔试成绩同步发布(附件)。

考生如对本人笔试成绩有异议,请于即时起至2024年4月17日17:00期间使用报名时预留的手机号拨打我单位招聘咨询电话(0411-83635963-3031)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结果将于当天电话反馈考生本人。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

2024年4月18日上午8:00

2.面试流程:

请各位面试考生提前30分钟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路院区(大连市沙河口区联合路193号)四楼国际会议厅报到,考生凭身份证(※)参加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三、线下资格审查通知

请各位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4年4月17日下午15:00-17:00至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行政中心(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一楼人才与人力资源部进行线下资格审查,线下资格审查需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原件。

点击查看>>>

2024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笔试成绩

原标题: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护理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安排

文章来源:https://www.dmu-1.com/index-article-detail-id-1033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