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广东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赴外面向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招聘信息 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 2024-03-28 00:32:16 人阅读

根据《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赴外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场笔试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网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根据审核结果,现公布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点确认

通过初审入围笔试的考生,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确认,确认时间:3月22日12:00前。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笔试网上确认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三、打印准考证

完成笔试网上确认的考生请于指定时间从“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参加笔试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3月22日18:00后。

四、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点。

(二)地点:ATA国际认证中心(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85号6栋2楼)和广东贝思考试中心(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38号),考生所对应考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有关事项

1.所有入围笔试的考生请在2024年3月22日18:00后登录报名系统(szytqjy2024.htirc.cn)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查看笔试具体时间及考场安排。

2.请考生务必提前1小时入场(即9点入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3.考生可于笔试结束当天(3月26日)15:00后,登录报名系统(szytqjy2024.htirc.cn)查询笔试成绩。

4.笔试合格线、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将于笔试结束当天在盐田区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五、后续环节及有关事项

(一)资格复审时间:3月27日;资格复审地点:广州伊士丹顿酒店(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中路9-11号6楼)。

资格复审时,请考生务必携带好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现场验核原件,提交复印件,材料清单详见《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赴外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做好时间安排,确保资格复审时能够提供所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时间:3月28日;面试地点:广州伊士丹顿酒店(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科韵中路9-11号6楼),面试形式为模拟讲课,届时详见公告。

六、补充说明

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2024年春季赴外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入围笔试人员名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