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关于招聘公安局交通辅警的公告!

2020-10-13 15:29:51 人阅读

this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music or audio playback. please play it in weixin or another browser.运动员进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

北京市公安局交通辅警招聘公告为打击违法犯罪,维护首都交通秩序,受相关单位委托为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招聘交通辅警50人,即日起开始报名,报满截止,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录要求(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二)自愿从事交通辅警工作,政治思想可靠、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三)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里素质,纪律观念强,保守工作秘密;(四)头脑灵活,反应迅速,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和群众工作能力;(五)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并通过招聘体检; (六)本人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或被开除公职的记录,并能够按照时限要求通过政审且政审合格;(七)体表无纹身和明显疤痕,能够适应集中食宿和半军事化管理;(八)能够使用电脑等日常办公设备。

二、招录条件因岗位特殊性只限男性,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成人、函授、网络教育,学信网可查、不包括在读),净身高172cm以上。三、薪资待遇(一)交通辅警工资每月20号打卡发放,试用期为2个月,打卡工资3200元,大专生转正后打卡工资4600元,本科生(有学士学位)转正后打卡工资5000。(二)统一享受保险福利六险一金(附加详解:国家将五险中生育险归至医疗险,其余两险为:补充医疗险,意外伤害险)(三)班车接送、包食宿(一天四餐、两菜一汤),每天工作6小时(岗位有休息),上五休二。每年根据有关部门相关规定享受带薪假期权利(如:婚假、丧假、陪产假等)。(四)年终奖:工作满一年有年终奖金。绩效奖:每月优秀员工有额外绩效奖金。

四、报名材料(一)体检证明。(二)面试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加复印件4张),毕业证原件(加彩印3张)、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政审材料或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加彩印2张),本人一寸免冠照4张(蓝底)。

五、报名程序具体程序为报名、考察政审、面试、培训、聘用。(一) 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5至招满为止 1、网上报名(qq邮箱报送方式)应聘人员需准备报名表、政审表(附件自行下载填写)、毕业证(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信息)、身份证、退伍士兵证及报考其他相关资料(以上资料均为电子版文档、近期蓝底正面免冠1寸电子照片或扫描件,须保证清晰度)。请应聘人员将以上报考所需资料添加压缩包“姓名+电话 应聘人员资料”发送至以下邮箱2209699131@qq.com。待工作人员审核后给予回复。2、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庄浪县中街党校对面展创劳务3、报名费用:200元/人(二)考察政审应聘人员需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进行政治审查。(三)面试1、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2、面试要求(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正式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2)面试成绩当场宣布。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3)面试一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四)培训(1)培训时间:1个月(2)培训地点:甘肃省国防培训基地(3)其他事宜:培训期间包吃包住,封闭式管理,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否则取消聘用资格。(五)输送上岗培训结束后统一安排输送至北京工作,途中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阳春三月,朵朵花开,杨柳依依,芳草青青,在那樱花烂漫的季节,你可曾在那里等我...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全球招聘、就业一站式服务平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