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江苏扬州市国土资源局景区分局招录劳务派遣人员2人公告

2019-09-05 10:30:00 人阅读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扬州市国土资源局景区分局拟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扬州市国土资源局景区分局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资格条件表》(附件1)。

二、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年龄要求详见附件1,年龄界定以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为准。

(四)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五)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人员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招聘选拔、组织体检、背景调查、结果公示、正式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信息发布

可通过以下媒体查询具体招聘信息: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官网(sxh.yangzhou.gov.cn),公众号(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

(二)网络报名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自行下载《扬州国土资源局景区分局劳务派遣人员招聘考试报名表》(附件2),填好后在报名截止前发送报名邮箱。文件名为:招聘岗位序号+应聘者姓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5日—9月9日(节假日正常报名)

报名邮箱:627208990@qq.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