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山东潍坊市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昌邑市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及进行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昌邑市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昌邑市人民医院 2024-03-29 18:24:33 人阅读

根据《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简章》有关要求,经研究,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均确定为40分,现将两类考试的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进行公布,将面试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公布

详见附件1《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二、现场资格审查分组及时间

对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划分为4个组,于2024年4月1日、4月2日(周一、周二上、下午)分别进行审查,具体分组及审查时间见附件2《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合同制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分组及审查时间表》

三、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昌邑市卫生健康局(昌邑市交通街68号,昌邑市市级机关综合服务中心E座)16楼(该楼层东侧)大会议室。

四、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请提前将有关材料分成原件和复印件两类,复印件审查后留存,原件现场退回;委托他人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还须持委托书(附件4)、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有关证明材料包括:

1、笔试准考证2份、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或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内含诚信承诺书的部分需本人签字)。

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考生登陆“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位认证报告》(或《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带有二维码)。

3、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交学校核发并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和“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版。

4、岗位条件中要求具备相应资格证、执业证的,需要提供相应资格证、执业证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应聘(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岗位要求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有医院工作经历的,还需根据岗位要求提供相应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社保缴费证明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

5、应聘医药卫生类岗位的(除综合类岗位外的所有岗位),若报考时使用的学历属于非全日制学历,需提供各学历阶段(专科、本科或研究生)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其他材料:网上报名时报名系统中要求必传的相关证明材料(应聘昌邑市人民医院合同制岗位人员需提供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的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附件3)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或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确有困难的,最晚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第三个工作日的17:00前提交,逾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按规定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当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拟享受减免面试考务费的应聘人员,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所需材料与减免笔试考务费的要求相同)办理减免手续。

3、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4、凡自愿放弃的考生,请主动与招聘主管部门联系,并签署放弃声明。

5、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6、面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通过招聘网站(http://www.changyi.gov.cn/CYSXXGK/ZTZL/fdzdgkall.html?classinfoid=4210)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536—5590078 (昌邑市卫生健康局)

(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点击查看>>>

1: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合同制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昌邑市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昌邑市人民医院2024年招聘合同制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分组及审查时间表

3:同意应聘介绍信(参考模板)

4:资格审查委托书(参考模板)

昌邑市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