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东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实验学校校医招聘1人公告公告【招1人】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实验学校 2020-05-28 01:29:08 人阅读

顺德龙江实验学校创办于二ooo年九月,是一所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隶属广东拔萃教育。学校秉承“义利合一,心耕教育”的核心,致力打造具有岭南情怀,民族灵魂、国际视野的拔萃。学校现有42个教学班,学生1800余人。因学校发展的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一名。

一、聘任岗位

校医1名。

二、招聘对象及要求

1、女性,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范围是全科、内科、儿科或外科,能够独立履行工作职责和值班工作;

2、热爱学校卫生工作,具有卫生保健、疾病防控教育与疾病防治的水平和能力。

3、有校医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负责全校学生的体检工作、防疫工作、轻度外伤和常见病的治疗工作,如学生出现重大病情要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及时送往医院就诊,及接受全校师生的健康咨询。

四、聘用待遇

工资面议,购买社保,享受学校节假日福利待遇(含寒暑假),享受子女入学优惠。

五、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

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照片材料,本人全身免冠近照一张。

六、其他

1、咨询电话:0757-23370702 18928602999(蔡老师)

2、学校通讯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东华路22号龙江实验学校 后勤服务中心 邮编:528318

3、要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请登陆学校网http://ljsyxx.sdedu.net 或者学校官方微信平台sdljsyx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