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楚雄州姚安县人民法院合同制书记员招聘公告

姚安县人民法院招聘信息 姚安县人民法院 2024-03-07 18:24:40 人阅读

姚安县人民法院合同制书记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姚安县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书记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工作岗位

合同制书记员1名,负责档案文书管理,笔录制作,公文写作,文秘等工作。

02

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1. 书记员:招录1名,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汉字书写规范、工整,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运用excel电子表格、word文档、ppt等办公软件。

2. 按单位要求进行入职前现实表现(政审)和体检。

03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 具备履职的政治理论素质、知识和技能;

3. 身体健康、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

4. 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 受过刑事处罚或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治安行政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2. 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3. 道德败坏,严重违反社会公德或职业道德的;

4. 具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不宜从事法院工作的;

5. 本人家庭成员或直系血亲有被判处实刑三年以上或者正在服刑的;

6. 本人或家庭成员或直系血亲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其他不宜从事法院工作情形的。

04

劳动合同关系与薪资待遇

1. 经姚安县人民法院审核合格的合同制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姚安中冈保安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合同期限为2年;

2. 经录用的合同制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领取试用期工资1800元;

3. 合同制工作人员按每年4.8万元(4000元/月/人)标准进行保障(含单位及个人缴存的工伤、养老、医疗、失业保险费用)。

05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23年3月7日至3月10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

1. 网络报名所需材料:报名表格,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的PDF扫描件,近期半寸白底免冠电子照片统一打包发送yafy5712752@126.com电子邮箱,并备注某某报名材料,待资格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后续笔试、面试相关事宜。

2. 现场报名:到姚安县栋川镇文兴路姚安县人民法院政治部(4楼414室),提交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证)、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半寸白底免冠照片2张,现场开展资格审核,并当场告知后续笔试、面试相关事宜。

3. 委托接受报名单位:姚安中冈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电话:13638726989(胡)、15288578907(马)

地址:栋川镇宏诚家居建材城2-201(24小时接受报名)

附件:编制外合同人员报名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