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 2024-02-09 06:54:03 人阅读

 根据《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经资格审核,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

  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前到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领取面试准考证。

  时间: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2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地点:汕头市澄海区澄华路北侧、怀汉路西面澄海区人民医院学术楼2楼外科、内科教研室。

  三、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4年2月25日上午9:00进行,分三个面试组进行面试。

  四、面试地点

  面试考点(地点)设在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详见《面试准考证》。

  五、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人面试时间为12分钟。

  六、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准考证,在面试开考前60分钟(即上午8:00前)到达面试考点报到。未能按时到达考点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并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面试。《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2。

  3.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4.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等事宜,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5.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附件:

  1.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

  2024年2月8日


附件:

1.附件1: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2.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下载: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1: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