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公告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 2024-02-26 18:35:33 人阅读

根据《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和《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核和面试,现将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附件1)。

二、体检有关事项

体检对象:入围体检人员,详见附件1。

具体事宜由用人单位通知考生,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三、其他要求

(一)集中报到。确定为体检对象的考生,请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体检费(自理,每人500元)、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需矫正视力的,请携带本人常用的眼镜),按时到集中地点签到,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和指引。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体检对象,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体检纪律。体检对象所携带的通讯工具,报到时须关闭后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体检对象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对象在体检过程中不得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不得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不得在体检过程中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不得离开体检现场。

(三)考生离场。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在工作人员组织下缴交体检费,并领回代保管物品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四)体检对象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了解有关体检程序,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请体检对象选择好交通工具,提前熟悉集中地点位置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抵达,切勿迟到。

(五)体检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体检对象对本人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向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提出复检申请。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在接到复检申请10个工作日内组织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并在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考察工作由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按《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执行。

点击查看>>>

1.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选名单

2.体检须知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医院

2024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