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规培护士(院培)30人公告

广元市中医医院招聘信息 广元市中医医院 2024-03-29 21:17:47 人阅读

广元市中医医院系国家三甲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士,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30人。

二、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护理类专业人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者按引进人才对待);

2.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或参加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

3.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考试及待遇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5日至4月15日。

2.报名地点:广元市中医医院行政楼(第三住院楼背后)5楼人事科。

3.方式:本次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

4.考试: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5.待遇:一经录用,享受医院同类同级人员待遇。

四、报名资料

1.报名表:见附件。

2.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等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报名。

3.应届毕业生应提供相关学历的佐证材料。

五、有关要求

1.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护理工作。

2.无违法违纪行为。

3.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有此情况之一者(违法犯罪记录、开除公职、尚处于试用期的新录用公务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事业单位情形的),不得参加应聘。

六、体检

对入围人员进行公示,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要求的项目和标准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公示

对体检合格人员在医院网站上进行录用公示。

八、纪律监督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招聘过程及结果公开透明,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监督电话:医院纪委:0839—3229329。

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医院人事科,电话:0839—3286029,联系人:张老师吴老师。

九、特别说明

应届毕业生应截至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并在2024年8月31日之前通过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否则不予录用(已录用者立即解除劳动关系)。

https://t.fenbi.com/s/00eg7a

附件:

广元市中医医院护士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