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招聘面试公告

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招聘信息 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 2023-06-27 17:25:55 人阅读

2023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招聘面试公告已发布,中公医疗卫生人才网收集整理医疗人才、医药人才、医院招聘、卫生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及时间。更多医疗招聘面试通知信息,可点击辽宁医疗招聘面试通知栏目。

2023年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3年7月2日进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同岗位最后一名面试的人员,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的形式

面试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主要考察考生适合岗位需求的综合能力,不需要考生提前准备面试材料。

三、面试的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日期:2023年7月2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8:00考生入场)。

2、面试地点:辽宁省卫生健康服务中心(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砂阳路266号)。

四、考生须知

1、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2、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7月2日上午8:00前到达考场;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3、考生入场时要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发现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处理。

4、面试开始前,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由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逐个引入面试考场。待参加面试考生,须在候考室等待,不得自由活动。

5、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持身份证进入面试考场,其他任何物品和资料一律不得带入面试考场,由考生引导员保存。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距离面试结束剩余1分钟,响铃提醒考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指定位置等候听取面试分数,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取面试分数,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不得在面试工作区附近逗留。

7、考生在考点内要严格执行考试规则,服从考试安排。对违反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安排的考生,将视情况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点击下载>;>;>;

附件: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

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

2023年6月26日

原标题:关于发布2023年辽宁省复员军人康宁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wsjk.ln.gov.cn/wsjk/index/gsgg/2023062619214794226/index.shtml

获取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可点击:辽宁医疗卫生招聘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