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英山县中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英山县中医院招聘信息 英山县中医院 2020-10-27 01:19:11 人阅读

按照《英山县中医院编外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等文件要求,英山县中医院公开招聘考生已于2020年10月23日进行招聘面试,现将所有岗位面试人员情况及面试成绩进行公示。

一、面试的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英山县卫生健康局的指导监督下,由英山县中医院组织实施,整个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开监督。

二、面试人员名单

序 号姓 名性 别岗 位
1程煜凯临床医学
2陈唐玲临床医学
本次招录临床医学岗位2人,具有临床执业医师资格或临床医学本科以上学历。面试分数7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能进入考察录用阶段。

三、面试时间、地点

2020年10月23日下午2:30在英山县中医医院康复楼四楼会议室开考,考生须在2020年10月23日下午2:00前凭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原件到英山县中医一院四楼候考室接受集中封闭管理,2020年10月23日下午2:10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内容和形式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临床操作、综合素质(包括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等能力)、求职动机以及胜任岗位工作所具备的基本知识和能力。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采用“体操记分法”,即: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有效考官评分平均分的方法计算出考生面试得分(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五、面试分数

序 号姓 名性 别岗 位分 数
1程煜凯临床医学86.56
2陈唐玲临床医学87.32
六、其他事项

1.本面试公告由英山县人社局、英山县卫生健康局和英山县中医医院负责解释。

2.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3.未尽事宜以及面试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由县人社局、英山县卫生健康局和英山县中医医院共同研究决定,必要时发布公告。

4.咨询电话:

英山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0713-7770096。

英山县中医医院办公室:0713-706024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