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龙门县新闻中心2020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面试公告

龙门县新闻中心招聘信息 龙门县新闻中心 2020-09-17 10:45:18 人阅读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提供以下事业单位面试名单信息:惠州龙门县新闻中心2020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面试公告,更多关于惠州招聘政府人员,事业单位面试名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事业单位考试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根据《龙门县新闻中心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要求,定于2020年9月6日进行面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0年9月6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二)面试地点:龙门县融媒体中心三楼会议室(龙门县龙城街道文化路10号)。

考生请于9月6日上午提前到达面试地点,截止当天上午9:3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公告,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二)考生需自带防疫口罩,接受防疫登记和体温检测。

(三)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和体检。考生领取准考证后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

(四)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道路交通等准备工作,依据本人实际选择交通工具前往,并注意安全。

附件1:考生须知.doc

点击购买事业单位时政必考点汇编资料

以上是惠州龙门县新闻中心2020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面试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惠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请加事业单位考试群,及关注广东事业单位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