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务人员公益性岗位公告

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信息 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08-25 21:10:57 人阅读

2021江苏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务人员公益性岗位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25人。报名时间:2021年8月23日-8月30日,报名地点:户籍所在地残联。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务人员(公益性岗位)公告

为贯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五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苏人社规〔2021〕3号)和省人社厅、省残联,市人社局、市残联《开发“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248号、盐人社函〔2021〕83号)精神,推进基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拟招聘一批基层“残疾人之家”管理服务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岗位及人数

亭湖区各镇(街道、经济区)基层“残疾人之家”管理服务公益性岗位,招聘人数25人。

二、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为最低工资标准的1.3倍,缴纳五险。

三、资格条件

具有亭湖区户籍,同时必须是区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年龄段内有就业能力和就业意愿,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大龄失业人员(男50周岁以上、女40周岁以上);

2.零就业家庭人员;

3.农村低收入农户大龄劳动力(男50周岁以上、女40周岁以上);

4.残疾人大、中专毕业生。

残疾人、残疾人家庭中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已在“残疾人之家”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符合条件人员优先。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8月23日-8月30日

地点:户籍所在地残联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者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有关信息。

2.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职称证书、残疾人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1寸彩照2张,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

五、考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区残联、区人社局组织实施。

2.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六、聘用程序

(一)体检

1.根据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根据学历高低及优先等条件确定。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不含肢体、视力项目),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根据岗位按照报考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二)公示

根据体检、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亭湖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tinghu.gov.cn/)、“亭湖残联”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各镇(街道、经济区)同步公示7个工作日。

(三)聘用

经公示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并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招聘咨询电话

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0515-88195608

八、监督电话

盐城市亭湖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0515-69660189

特别说明: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办理聘用手续等重点环节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阅读《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签字确认。在参加招聘各重点环节时间前14天申请“苏康码”,参加当天佩戴口罩,提供行程码,提供“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相关场所。

特此公告。

点击下载>;>;>;附件1-3

亭湖区“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doc

亭湖区残联招聘基层残疾人管理服务人员报名表.xlsx

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之家”公益性岗位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盐城市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8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tinghu.yancheng.gov.cn/art/2021/8/20/art_12219_3714330.html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江苏公务员资讯网(jsgwyworg)或者进qq交流2群,获取第一手资料:

了解更多公务员、事业单位统考重要信息

可添加qq交流群:575696831

? 上一篇| 没有了

免费邮件订阅

相关文章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1苏州银行常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2021苏州银行金融市场总部投资交易部招聘公告

2022泰隆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22届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相关问题

大学专业金融学可报考哪些岗位

酒店管理专业是什么专业分类 好像专业分类表格里没有 是不是只能报考一些不限专业的岗位

机械电子工程能报什么岗位

2021年毕业的外地户籍考生,未就业的可以用应届生身份,而不受户籍限制参加江苏省考嘛

请问自考本科的应届生可以报招聘对象为2022年毕业生的岗位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