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招聘!】长沙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发布!

曲靖市商业银行招聘信息 曲靖市商业银行 2020-10-18 15:29:23 人阅读

长沙银行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目前,全行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省地市州覆盖,控股发起湘西、祁阳、宜章三家村镇银行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和电话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365天*24小时服务。

福利保障

(一)为员工提供保障性待遇,解决后顾之忧:六险两金、员工家庭保险体系(补充医疗保险、员工意外伤害保险、家庭财务意外保险等)、定期体检。

(二)贴心、细致的各项福利:带薪年假、生日慰问、劳保用品、交通费、通讯费、防暑降温费、免费工作午餐、健身房以及为员工提供公司统一的多套标准正装,并统一安排清洗;为符合条件租房的居住员工提供适当的房租费用报销;每年春节期间为外地员工按制度报销往返探亲的交通费用;为因员工本人、父母、配偶及子女患重症疾病、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造成的特殊困难提供爱心救助。

(三)长沙市“人才新政”

1、落户补贴:新落户并在长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高校毕业生,两年内分别发放每年1.5万元、1万元、0.6万元租房和生活补贴。

2、购房补贴:博士、硕士毕业生在长工作并首次购房的,分别给予6万元、3万元购房补贴。

招聘流程

(一)“卓越人才”项目及科技人才前沿技术研究类/应用类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现场初面→高管终面→体检→录取

(二)其他岗位招聘流程:

网申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宣讲会→现场初面→统一笔试/测评→终面→体检→录取

六、用工形式:长沙银行正式员工(劳动合同制)。

七、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网址bcs.hotjob.cn或手机扫描二维码:

(二)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三)请广大应聘者以本行官方招聘网站公告中的信息及相关联系方式为准。同时,我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所有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五)咨询电话:招聘项目组0731-83397691。

hut经贸研究生就业信息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内容可回复关键词

就业信息 | 职场秘籍 |关于我们

end

————

责任编辑 | 袁有 谢磊 陈晨

校对审核 | 童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