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2022年湖北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助理招聘启事

2021-09-13 11:15:46 人阅读

华中科技大学法学院2021-2022年研究生助理招聘启事

法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学业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校研[2014]10号)的规定及本学年度的具体情况,现就开展2021-2022年我院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范围

全体研究生。

二、岗位要求及岗位设置:

1.政治思想素质好,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工作踏实。

2.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沟通协调能力强。

3.助管岗位拟招聘7人。

4.岗位工资每月根据具体工作时间来定,全岗每月600元。

三、岗位制度

1.助管岗位分类:学工组助管。

2.各类学生助管接受院党委的领导,并接受所在部门分管老师的工作指导。

3.助管工作主要内容:

①学工组助管主要负责主要协助学工组老师完成学生工作的一些事务,要求工作扎实细致,责任心强,对学院情况较为熟悉,熟悉office操作。

②学习能力强,工作细致踏实,经过培训后能熟悉学院设备的管理与使用,胜任视频拍摄(单反或摄像机)或后期剪辑(premiere或其它非编软件)的工作。

③文笔基础好,能起草一般性公文、通知、请示等报告,要求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能够对具体工作提出创新性建议。

4.助管工作具体安排由各分管老师决定,聘任时间一般为一年。

5.助管工作量原则上为10小时/周,包括固定坐班时间和学院其他临时性工作。

四、招聘流程

1.所有申请学生须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兼任助理工作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于9月14日晚上18:00前发送至邮箱2997121446@qq.com,纸质版待应聘完之后再补交。

2.面试流程包括:简历筛选、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助管岗位由党委副书记、各部门分管老师确定。

法学院学工组

2021年9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