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招聘行政助理社会用工1名

2022-12-14 06:44:37 人阅读

任职要求

基本条件与要求:

因科研科工作需要,以社会用工的形式现公开招聘行政助理人员1名。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

行政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要求:

1、 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责任心强,刻苦钻研和团队协作精神;

3、 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 3年及以上相关开发经验。

5、 3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可适当放宽);电子信息或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优选。

二、岗位职责:

1、行政公文方面:公文写作与处理,会议通知与记录及档案管理等相关工作;

2、科研管理:协助领导开展科研管理等相关事务和流程处理及经费管理。

3、项目方面:负责协助完成科研项目征集、协调评审等工作,配合完成项目申报,上账,结题等流程,做好项目的汇总及相关文件的归档工作。

4、保密工作:协助开展学院科研保密工作。

5、专利及报奖方面:负责协助完成专利申报及奖项申报工作,做好专利及奖项的汇总及相关文件的归档工作。

6. 其他行政后勤类支持:包括会议组织,来访人员接待,出差行程安排,办公用品采购,办公室家具设备等采购工作等。

三、岗位待遇:

1、 工资待遇:面议

2、 本岗位以社会用工形式聘用,一经录用,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相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3、 上班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华中科技大学校内)。

四、招聘程序和要求

1、应聘者须通过学校人事招聘网报名;同时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等)及学历、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zouns@hust.du.cn 。

2、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3、报名截止时间:2022/12/31。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邹老师 027-8779280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