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云双兴中学招聘公告(13人)

双兴中学招聘信息 双兴中学 2024-01-30 18:13:18 人阅读

  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云南双兴教育集团附属威信云双兴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按照上级相关政策和学校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小学部:

  语文 1人; 数学 2人;

  英语 1人; 音乐1人;

  初中部:

  物理 1人; 英语 3人;

  历史 2人; 数学 1人;

  体育 1人;

  二、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非师范院校毕业者限报名,已婚女士和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语文老师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3、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强,形象好、性格温柔,身体健康。

  薪资待遇:3500.00—10000.00元/月+商业险+月绩效+节假日福利+工龄+岗位津贴+项目奖金+六险一金

  三、其他福利

  1、集团新校区建设投入使用后,优先解决一批长期为集团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优秀员工,提供住房一套。

  2、 所聘教师实行校内结构工资。

  3、业绩突出者,年终可获奖。

  4、学校免费提供食宿。

  5、子女就读本校享受优惠政策。

  6、经学校面试合格后,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详情面议。

  四、招聘程序

  1、应聘者需将本人简历(亲笔书写)、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等资料复印件、近期彩色照片一张邮寄我校,也可将资料发到指定的邮箱。

  2、初审证件合格者,我校将安排笔试、说课,未被录取者不退回资料。

  笔试时间:2024年2月15号

  13578096406 王老师

  18469253607 张老师

  邮箱:447443895@qq.com

  地点:威信县保健街电力公司斜对面(原国家税务局所在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