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一学校一分校2024年在职教师招聘启事

北京市十一学校招聘信息 北京市十一学校 2023-12-12 14:58:25 人阅读

北京十一学校一分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校,地处海淀区西三环万寿路畔,军队各大机关环绕周围,社会环境优良。学校经过近十年的育人模式改革,先后获得海淀区首批新优质校、全国首批stem教育领航学校、北京市课程建设先进学校等荣誉,由学校集体研发的“龙娃成长课程”体系,获北京市课程成果建设一等奖。

学生在丰富的课程体验中获得全面而富有个性的成长,学业成绩稳居海淀区优质行列;教师在前瞻性的教育探索中迭代发展,名师名家不断涌现,多项课程与教学实践成果荣获国家级、市级奖项。

“让我们改变世界,以教育的方式”,秉承十一学校联盟广纳天下英才的信条,学校先后吸引了各学科名师及来自清华、北大、人大、中科院、北师大等多所名校优秀硕博毕业生,现有硕博教师人数约占教师总人数的80%。教师团队成长迅速,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建功立业,成为学生成长的梦想合伙人。

学科需求

语文、数学、英语、体育、舞蹈、科技、美术(艺术设计、视觉传达等方向)、音乐(合唱团指挥等)学科中小学教师

招聘岗位

(一)外聘教师

·面向人群:社会工作人员,中小学在职非在编教师

·大学本科(含)以上,35岁(含)以下。

·中学教师需具备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需具备小学及以上级别教师资格证。

(二)在编在职教师(京内调动)

·大学本科(含)以上,38岁(含)以下。

·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区骨干教师及以上荣誉称号。

(三)在编在职教师(外省引进)

·大学本科(含)以上,45岁(含)以下。

·全国范围内的优秀在职教师,高级教师职称,特级教师、省级骨干或学科带头人、金牌教练等荣誉称号。

投递方式:

通过电子邮箱jobbndsyfx@126.com投递简历,邮件标题需注明:姓名+学校+学科+外聘教师/京内在职教师/京外人才引进+职称+今日招聘网jrzp.com(例:张三+一分校+数学+外聘教师+一级职称+今日招聘网jrzp.com),附件发送简历(pdfword),并将简历复制或截图放到邮件正文。【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19号(一分校)

电话:010-68277115

联系人:李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