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凤山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19人

凤山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凤山县妇幼保健院 2024-02-07 15:33:03 人阅读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河池市凤山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19人,欢迎查看。

河池市凤山县妇幼保健院2024年招工作人员19人

报名时间: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1月5日

一、招聘需求

1、临床医生15名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50cm以上;临床医学、儿科医学、中西医临床、妇产科学、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等专业,直接面试。

2、助产1名、护理1名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55cm以上;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具有两年以上的产科临床工作经验及《母婴保健技术资格》者免笔试且优先录用。

3、康复师2名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52cm以上;医学康复技术专业;医学康复专业;要求有康复士以上资格。

备注:1、报考以上岗位性别不限,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有执业医师资格可放宽至45周岁。2、在2023年双选会已签订三方协议的医护人员免笔试和面试。

二、报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爱岗敬业,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扎实的专业知识,慎独精神强,能胜任岗位工作;

5.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2.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因吸毒、嫖娼、赌博、盗窃、寻衅滋事等受到处罚的;

5.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7.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4年1月3日至2024年1月5日,应聘者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报名。

(二)报名地点:凤山县妇幼保健院人事科(凤山县民安路6号儿保楼2楼206)。

(三)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及各种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两张2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相片;符合报名岗位的工作经历证明等。

(四)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医院资格审核小组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及证件统一进行审核,在符合招聘条件人员中根据考生综合素质按比例择优确定人选。应聘者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或者条件不符合的,不予受理或取消考试资格。

(五)笔试:内容为相应专业的“三基”理论,院感及相关的应知应会知识。笔试时间请关注妇保院公众号,报名结束后发布通知。

(六)面试和技能考核:面试:主要测试面试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基本技能、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领悟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技能考核: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

四、薪资待遇

1.新招聘人员按凤妇院字〔2020〕24号凤山县妇幼保健院新分配(调入)及聘用人员管理实施方案(2020年修订)执行。

2.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五、有关说明

1、与招聘相关的所有后续通知和变动均在凤山县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平台公布或电话上通知,请应聘者自行关注,逾期后果自负。

2、具体招聘办法由凤山县妇幼保健院人事科负责解释。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科:罗老师,电话:17707886271。

3、报考咨询电话:0778-6815227;监督电话0778-681222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