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茂县人民法院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二批)

茂县人民法院招聘信息 茂县人民法院 2023-11-02 10:48:06 人阅读

根据《茂县人民法院2023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通过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第二批1名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

聘用制司法辅警(男)张建朋

二、报到相关事项

因个人原因,逾期未按要求报到且未提前告知单位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具体报道时间、地点以用人单位通知为准,请保持手机畅通。

凡因考生个人原因,有以下情况的,纳入求职不诚信管理:

1.填报虚假信息的;

2.无故缺席考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招聘环节且未事前告知的;

3.在试用期期间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的。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书面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50,13:30-16:50

咨询电话:028-80205179

成都天府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6月7日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