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京天文馆2024年招聘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

北京天文馆招聘信息 北京天文馆 2024-03-28 09:14:22 人阅读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精神,按照《关于印发<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协理员流动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23〕28号)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进行定向招聘,公告如下:

陕西公务员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单位计划招聘1人(详见附件1《北京天文馆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 ,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本市2024年合同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乡村振兴协理员。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

5.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即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贵州公务员

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 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按照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和笔试成绩均合格者可参加面试;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不能进入面试,单位不另行通知。资格复审需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此次招聘全过程。

(二)考试

1.笔试。笔试成绩参考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进入面试。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因弃权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而产生面试人选空缺的岗位,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达不到招聘计划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列为考察人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工作实绩考察。报考人员在参加面试前需提交个人工作业绩报告。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工作业绩报告进行工作实绩考察。工作实绩考察将与面试结合完成,最终形成面试成绩。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根据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含工作实际考察成绩)计算得出,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列为考察人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以综合成绩确定名次,择优录取。

(三)体检和考察

单位负责组织体检和考察工作。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执行。

(四)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单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出现个人放弃或考察、体检不通过等情况,用人单位视具体情况可依综合成绩的排序进行递补。

(五)办理聘用手续

对于公示无异议、无影响聘用情况的拟聘用人员,按照有关程序与其签订就业协议,聘用人员正式到岗工作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事业单位

附件1:北京天文馆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

附件2: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北京天文馆

2024年3月26日

附件1:附件1北京天文馆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xlsx

附件2:附件2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公开招聘报名表(6).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