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江苏省泰州中学年薪制优秀教育人才招聘公告

江苏省泰州中学招聘信息 江苏省泰州中学 2024-03-25 10:22:13 人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造就一批能为国家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优秀奥赛教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经研究,江苏省泰州中学决定公开招聘年薪制优秀教育人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至2006年期间出生,具体日期以报名截止日期为准)。

6.具有各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学位。

7.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如报名时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须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8.有一定的学科竞赛基础,能胜任高中学科竞赛教学工作和创新人才培养课程的教学工作。

9.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1)普通高校在读非2024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3)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招聘对象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面向国内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高校名单见文末)2024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本科阶段须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所学专业也须符合应聘岗位专业要求。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下表。

报名结束后,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注: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2年、2023年毕业生,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在泰州市教育局的指导监督下,由江苏省泰州中学组织实施。

本公告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分批次组织实施。公告发布后各岗位开始接受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不少于7天。江苏省泰州中学将在公告发布后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分批次组织考试,各批次招聘岗位和人数随招聘进程动态调整。前一批次已完成招聘计划的岗位,招聘工作自然结束。前一批次未完成招聘计划的岗位,后一批次继续招聘剩余空缺岗位(空缺岗位请及时关注江苏省泰州中学网站:http://www.stzzx.com)。每一批次开考后江苏省泰州中学将及时公布招聘结果,并在江苏省泰州中学网站通报岗位招聘进展和岗位空缺等情况。未开考的岗位报名有效期截止至2024年11月30日。

(一)发布公告

通过泰州教育网(http://jyj.taizhou.gov.cn)、江苏省泰州中学网站(http://www.stzzx.com)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初审

公告发布后各岗位开始接受网上报名,应聘人员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2024年江苏省泰州中学年薪制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将资格审验的材料扫描在一个PDF文档中并发送至邮箱stzzxzp@163.com。PDF文件名格式为“岗位编号+岗位名称+毕业院校+姓名”,示例:01高中化学竞赛教练**大学***。

江苏省泰州中学根据资料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件告知初审结果和后续招聘相关事宜。

网上报名二维码

(三)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笔试前进行,2024年毕业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如下材料原件: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③空白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未网签的实时页面。

④成绩表原件(须有高校印章)。研究生学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相应的学位证书。

⑤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的,根据公告发布的要求执行)。

2022年、2023年尚未就业且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还须要提供本科阶段、研究生阶段的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笔试采用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得进入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同分跟进);不足3倍的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面试。

2.面试。面试采取模拟上课或答辩的形式,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成绩,按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在考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者,根据面试成绩确定;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确定。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者,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考察。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江苏省泰州中学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包括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考试成绩、排名等。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应聘人员如无正当理由放弃聘用资格的,招聘单位或者招聘主管部门可以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1年内取消其再次应聘本单位或者本部门的资格。

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因报考人员不符合要求、主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递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如无法提供或所提供材料与招聘岗位要求不一致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年,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首次聘期3年,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聘用人员应当在江苏省泰州中学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

四、编制与薪资

(一)聘用人员编制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性质,符合泰州市高层次人才条件的根据泰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给予有关补贴。

(二)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实行目标年薪制,目标年薪为30-50万元,特别优秀者目标年薪可以面议。

五、纪律与监督

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全程接受泰州市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对报考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监督电话:0523-86999808(中共泰州市纪委泰州市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监察组)

举报邮箱:TZgkzpjbyx@163.com

六、本公告由江苏省泰州中学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0102020,15850858006(杨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6:00。

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https://t.fenbi.com/s/00dLZy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