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火3场!别慌,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还有5场在等你!

泸西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泸西县人民医院 2020-03-20 21:22:15 人阅读

3月20日举办的省级开发区及重点园区专场“空中招聘会”,是“青鸟回巢,共赢未来”2020年济南市青年人才系列招聘会中的第3场,招聘单位与广大求职青年的“空中互动”依然火爆。接下来的第4场是外商投资企业(含港澳台)专场,将于3月24日下午14:00举行。

此次省级开发区及重点园区专场,由团市委、市人社局联合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济南新材料产业园区、济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济南经济开发区、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6个省级经济开发区和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莱芜医药产业园、国贸电商产业园3个重点园区主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

本场招聘会是省级开发区及重点园区专场,各开发区、各重点园区内的特色主导产业、优惠的人才政策、便利的交通……为汇集英才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招聘会直播现场,8个园区负责同志在线介绍了园区整体情况、营商环境及就业人才政策。168家企业在线发布700多个岗位,3432个职位。

此前,“空中”招聘活动已顺利完成高新区专场和省十强产业领军企业及驻济重点单位专场,浪潮集团、中国重汽、超算济南中心等243家企业,发布10062个用人计划,每场综合点击量均达100万+,累计关注人次超过300万+。“空中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央视新闻网、齐鲁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同步直播,山东电视台等电视媒体也相继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此次“青鸟回巢 共赢未来”青年人才“空中”招聘活动,在招聘过程突出企业人才“点对点”、无接触”、服务求职“全流程”的特点,按照每周2场次密集频率,连续举办8场,架起企业与学子沟通的桥梁,真正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接下来还有5场网络招聘会在等你,届时,广大求职者们可通过爱济南新闻客户端、舜网、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青春济南微信公众号、青春济南微博,以及央视新闻网等平台继续关注。

原标题:连火3场!别慌,青年人才“空中招聘会”还有5场在等你!

值班主任:高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