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编外工作人员招聘

2022-12-11 07:41:41 人阅读

?. ?~?..?

招聘啦~

关于此次招聘

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编外工作人员招聘

招聘

保育员

帮厨

★★★★★

根据榕马政办【2019】69号《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的通知》与《马尾区教育系统清理规范临聘人员工作方案》文件规定,经幼儿园行政会议研究,特制订《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方案》。

本次招聘具体事项如下:

应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编外工作人员体检标准;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岗位工作经历要求(详见编外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2.违反劳动纪律被辞退。

(四)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拟计划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琅岐互动网公众号公开发布。

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9日-13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打电话咨询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1. 《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及2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自贴一张在报名表上);

2. 本人学历证书、相应资格证书、身份证件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三)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笔试考核与录取

(一)幼儿园对符合报名应聘条件者,安排统一时间进笔试考核,笔试考核报名后统一通知。

(二)笔试考核合格后,幼儿园按照其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进行择优录取,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考核结束两日内公示并通知本人。

体检工作

考试合格者需出示区级以上医院体格检查表,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公示及聘用

笔试、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用人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经上报相关部门核准后,办理聘用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琅岐中心幼儿园,邮编:350017

电话:0591-63198616 1500592538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