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建日报社公开招聘采编、校对岗位编外工作人员启事

福建日报社招聘信息 福建日报社 2023-07-08 10:08:36 人阅读

《福建日报》为中共福建省委机关报,主要职责是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及时传播省内和国内外各领域的信息,报道省内外发生的重大事件等。福建日报社为省委直属事业单位,在全省九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设有记者站,目前正在打造以《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东南网为核心主干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诚聘优秀人才。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及其他不良记录。

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在1992年7月及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和亲属回避的相关政策规定。

6.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30日。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

性质

需求人数

专业

学历要求

备注

1

厦门记者站全媒体新闻采编

专业技术岗位

2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需在厦门记者站工作满5年,5年后根据工作需要,在社内进行调配

2

校对

专业技术岗位

2

专业不限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招考流程

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审核-笔(面)试-确定人选-体检-签约和报到。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即日起至2023年7月18日18:00,应聘人员登录“福建日报社(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人才招聘网(https://hr.fjsen.com/)”填写简历并投递相关岗位,填写简历信息务必真实准确,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2. 将对报考人员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核。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岗位1笔试内容为政治理论与时政、新闻媒体传播、写作等必备知识;岗位2的笔试内容为政治理论与时政、文字校检、写作等必备知识。笔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人选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招聘岗位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岗位拟招聘人数,面试合格线为70分。笔试、面试分数均实行百分制,按5:5比例计算综合成绩。最后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4.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项目执行。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5.一经录用,双方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参照我社同岗位事业编制人员标准享受薪酬待遇,开展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等。办理相关社会保险、公积金,人事档案寄存人才市场。

6.应聘人员凡查实存在违规违纪行为,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福建日报社人事处

邮编:350003

电话:0591-87095330、87095962

五、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福建日报社人事处组织实施。福建日报社机关纪委将对招聘全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1-87095919。

福建日报社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政策解释。

福建日报社人事处

2023年7月5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20989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