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人员告示

景洪市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景洪市妇幼保健院 2024-03-25 17:57:23 人阅读

景洪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工作人员告示

因工作需要,景洪市妇幼保健院现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告示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采购管理人员1名。

招聘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政治合格,遵纪守法,有积极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作风扎实,服从单位管理和安排,有良好的道德情操、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专业或计算机专业;并具有计算机操作技能,有工作经验,有责任心者优先。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提供虚假个人资料或存在其他欺诈行为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5.本人名下不得有注册登记营业执照等;

6.其他有关规定不得报名应聘的。

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的人员,工作待遇按照《景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使用编外人员及工资待遇的通知》执行。

聘任方式

由景洪市妇幼保健院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工作中出现违规、违纪或工作态度不认真负责的,景洪市妇保健院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

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本人近期1寸标准免冠照2张。

(二)报名地点:景洪市妇幼保健院办公室(景洪市么龙路23号)。

(三)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3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四)报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冉建勇

联系方式:0691-214205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